喜报!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覃代楷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现场总决赛在伟德betvlctor官方版顺利落下帷幕,伟德betvlctor官方版2023级舞蹈学专业任淑帆同学获得成长赛道高教组金奖二等奖。


在决赛现场,任淑帆同学以自信、沉稳的临场表现和全面的综合素质,结合自己两年来军旅生涯的磨练,对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得到了在场观众和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佳绩。


自2023年10月赛事启动以来,伟德betvlctor官方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学子进行一对一培训,用心指导、反复打磨,为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提供有力支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作为推动学院就业育人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结合课堂教学、自主探索、大赛驱动、榜样引领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对接就业需求、抓实就业育人,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