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促发展,打好就业攻坚战——伟德betvlctor官方版举办书记面对面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覃代楷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近日,伟德betvlctor官方版于音乐楼405多功能厅举办“稳就业促发展,打好就业攻坚战——书记面对面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毕业班专职辅导员主持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希望同学们能认请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求职就业观念,并提出就业对策与建议:一是要学会抢抓机遇率先就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求职观念,辩证看待“考公热”、“考编热”、“考研热”;二是要学会用足政策高质就业,利用“校内外联动”的就业资源,积极主动争取就业机会,抓住春季招聘黄金期;三是要提高警惕安全就业,谨防“传销陷阱”“高薪职位”“投资入股”“黑中介”等骗局。同时,他提醒毕业生要鼓足信心,因势利导、把握机遇、顺势而为,特别是在国家“双减”政策落地、高度重视学校美育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为伟德betvlctor官方版毕业生展示专业优势、发挥个人专长、实现个人价值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时代舞台。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成长与进步,并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现场做了就业指导,并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积极主动去就业。


会议上,毕业班专职辅导员汇报了伟德betvlctor官方版2024届本科生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具体方法,将通过就业信息精准统计、分类指导、个性化服务等方式推进毕业就业工作的落实。与会毕业生就业代表就目前就业进展和求职经历进行分享与交流。


会后,毕业生就个人目前的毕业学分、就业意向以及求职困惑进行分享与交流,辅导员与教学秘书对同学们提出的难题一一进行解答。


伟德betvlctor官方版坚持以就业“一把手工程”为主题,多措并举地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面、提升就业能力,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委书记面对面”系列活动,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真实需求,促进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讲话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讲话

会议现场

答疑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