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tvlctor官方版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学科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9

为提升艺术学科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和申报成功率,近日,伟德betvlctor官方版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学科申报论证。论证会特邀中国伟德betvlctor官方版傅利民教授、江西师范大学熊小玉教授为学院老师进行细致、精准地指导,学院行政相关负责人主持本次论证辅导会,30余位老师参加本次论证会。


在论证会上,申报老师首先就选题及论证内容进行简要陈述,随后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申报和评审经验,根据汇报内容,与申报老师进行深入研讨。专家们分别从题目拟定、文献综述、研究内容与框架、研究可行性与创新性、研究重难点、研究基础以及参考文献等方面逐一进行细致全面的指导和点评,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结束后,学院行政相关负责人做总结发言,感谢两位专家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与会教师认真消化吸收专家意见,细致入微地做好选题论证工作,规范申报书撰写,为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伟德betvlctor官方版充分发挥有组织科研的能动性,切实做到“早谋划、早布局、早申报、早论证”的有力举措,力争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在全院上下营造浓厚的项目申报氛围,让申报老师得到全面和专业的指导,使老师们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申报工作中,坚定申报成功的信心与决心。


论证会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