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伟德betvlctor官方版在第三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89

近日,第三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在伟德betvlctor官方版音乐教育系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师生表现优异,最终斩获学生组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5项,共计19个奖项。


第三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艺术学院承办,是自治区教育厅认可并指导的唯一一个专业钢琴大赛,旨在为全区高校师生打造一个钢琴演奏展演和交流的专业化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帮助提高全区钢琴教育水平,推动广西钢琴教育事业发展。全区共有27所高校,700多名师生入围第三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决赛。


党建引领,硕果筑梦。自接到比赛通知以来,伟德betvlctor官方版音乐教育系党支部积极筹划,组织举办第三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伟德betvlctor官方版选拔赛,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党建谋求专业提升的工作思路,党员教师定期开展义务辅导,尽心尽责,指导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求真尚美,励志笃行。此次大赛,呈示伟德betvlctor官方版师生的专业水平,检验了我校广西一流课程《钢琴》实践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成果,体现了伟德betvlctor官方版严抓教学质量、以质量求发展、以实践促创新的教育理念。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鼓励师生积极投身舞台实践,将实践育人的办学思路贯彻人才培养始终,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获奖名单


活动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