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tvlctor官方版成功举办著名歌唱家徐霞教授声乐大师班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44

清耳悦心,循音相聚。伟德betvlctor官方版客座教授、女高音歌唱家徐霞教授举办声乐大师班,倾情指导我校音乐学子的声乐学习与舞台实践。伟德betvlctor官方版行政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声乐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师班共有徐修霖、温贺然、王亚琦、韩昕序、路雪等五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演唱,徐霞教授依次对他们进行了悉心指导。她声动简洁、精准有效地讲解了作品演唱中的诸多难点和技术要点,并针对性地进行示范演唱,结合自身舞台实践经验,立竿见影地改善了学生在演唱中存在的问题。徐霞教授的教学细致入微,语言精简凝练,教学手段丰富多样,其精彩的讲解、指导,妙趣横生的话语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师生受益匪浅。


近三个小时的大师课,现场座无虚席,到场观摩的除伟德betvlctor官方版声乐师生外,还有慕名前来的众多声乐学习爱好者。本次大师班徐霞教授毫无保留地将其对音乐的感受心得与大家进行分享,其精湛的授课技艺,全身心投入的态度,舞台上举手投足间地艺术魅力,让在场的师生无不投来钦佩的目光。


下一步,伟德betvlctor官方版将持续举办系列学术活动,通过专业化、高水准的指导,帮助同学们发掘自我潜力、进一步提升个人的音乐表达能力,助力卓越人才培养。


伟德betvlctor官方版周楼胜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为活动致辞


徐霞教授指导学生


活动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